English

应用案例1.2

Silvaris通过可视化分析和实时报表功能提升业务

    Silvaris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林业专业人士组成,为木材和建筑材料行业提供技术支持。Silvaris是美国第一个专门针对林业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它是工业木制品和剩余建筑材料方面领先的批发供应商。
    Silvaris销售其产品,并为3500多名客户提供国际物流服务。为了管理事务涉及的各种过程,他们创建了一个专有的在线交易平台,跟踪交易者、会计、信贷和物流之间事务的信息流。这允许Silvaris与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共享其实时信息。但由于物料价格变化迅速,Silvaris需要实时获取数据。而不是将数据填写到单独的报表格式中。
    Silvaris开始使用Tableau,因为它能够连接和可视化实时数据。由于Tableau创建的仪表盘易于理解和解释,Silvaris开始使用Tableau制作报表。这有助于Silvaris从数据中快速提取信息,并确定影响业务的问题。Silvaris在Tableau生成的报表的帮助下,成功地管理在线和线下订单。现在,Silvaris跟踪客户的在线订单,并知道何时发送更新推送给哪些客户,让他们在线购买。此外,Silvaris的分析师可以通过生成仪表盘来节省时间,而不是使用Tableau编写几百页的报告。

问题讨论
1.Silvaris面临的挑战是什么?
2.Silvaris如何使用Tableau的数据可视化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