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应用案例1.3

西门子通过使用数据可视化降低成本

    西门子(Siemens)是德国公司,总都设在德国柏林。它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司之一,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年收入达到760亿欧元。
    西门子可视化分析小组负责为所有西门于内部的商务智能需求提供端到端报表解决方案和咨询。该小组正面临着跨越不同部门为整个西门子组织提供报表解决方案的挑战,同时维持治理与自助服务能力之间的平衡。西门子需要一个分析客户满意度调查、物流过程和财务报表的多个案例的平台。该平台易于为员工使用,以便他们可以将此数据用于分析和决策。此外,该平台易于与现有西门子系统集成,并为员工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他们开始使用全球领先的BI和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提供商Dundas BI。它帮助西门子创建高度交互的仪表盘,使西门子能够及早发现问题,从而节省大量资金。Dundas BI开发的仅表盘帮助西门子全球物流组织解决各类问题,如不同位置的不同供应率如何影响运营的问题,从而帮助他们把周期时间缩短了12%,并降低了25%的成本。

问题讨论
1.西门于可视化分析小组面临着什么挑战?
2.数据可视化工具Dundas BI如何帮助西门子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