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应用案例1.4

运动损伤分析

    任何运动都容易受伤。如果损伤处理不当,那么团队就会遭受损失。使用商务分析来了解损伤可以帮助教练和团队医生获得宝贵的洞察,更好地管理团队成员,了解运动员情况,最终有助于进行决策,确定哪些运动员能够在任何特定时间参加比赛。
    在一项探索性研究中,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通过使用报表和预测性分析研究与美式足球相关的运动损伤。该项目遵循CRISP-DM方法(将在第4章中描述),以了解关于管理损伤的建议问题,了解所收集的关于损伤的各种数据无素,清洗数据,开发可视化以描述各种推理,构建PM分析损伤治愈时间,并绘制序列规则,预测损伤与身体各损伤部位之间的关系。
    损伤数据集包括560多个足球运动员的受伤记录,分类为损伤特定变量:身体部位/地点/偏重性、采取的行动、严重程度、损伤类型、损伤开始和治愈日期,以及运动员/运动特定变量:运动员ID、场上位置、活动、发起和比赛位置。计算每个记录的治愈时间,分为不同的时间段: 0~1个月、1~2个月、2-4个月、4~6个月和6~24个月。
    通过建立各种可视化,从损伤数据集信息中推测,这些数据集描述运动员的位置与相关的治愈时间、损伤严重程度与相关的治愈时间、提供的治疗与相关的治愈时间,以及身体部位的重大损伤等。
    构建神经网络模型,使用IBM SPSS Modeler预测每个治愈类别。一些预测变量是目前的损伤状态、严重程度、身体部位、身体部位、损伤类型、活动、事件位置、采取的行动和比赛所处位置。分类治愈类别是非常成功的,其准确度为79.6%。根据分析,提出了许多业务建议,包括雇用更多的专家从损伤入手分析,而不是让训练室工作人员忽视受伤的运动员,在防守位置训练运动员以避免受伤。并采取彻底的安全检查机制。

问题讨论
1.损伤分析中应用何种类型的商务分析?
2.可视化如何帮助了解教据,并获得深入的洞察?
3.什么是分类问题?
4.通过序列分析可以得出什么结果?